在浏览器进行微信h5支付时出现:
 
https://pay.weixin.qq.com/wiki/doc/api/H5.php?chapter=15_4  官网可以看到可能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

 

 
说的很清楚了,是开发者拿到mwebUrl直接在浏览器上访问了,这里需要跳转。
 
java中我使用重定向进行跳转:
 
response.sendRedirect(result.getMwebUrl());
 
但是我跳转了之后还是出现同样的问题,是因为权限的问题,商户平台申请h5支付时会填写产品域名,请求后端支付接口时必须与产品域名一样,这样跳转后是在产品域名下请求mwebUrl,
如果不是在这个指定的产品域名下还是会出现“商家参数格式有误,请联系商家解决”的问题。
 
 posted on 2018-10-09 18:52  ding-xu  阅读(505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