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撰——跨平台AI搜索

易撰是专业新媒体大数据服务商,基于新媒体大数据挖掘技术及NLP算法分析,为内容运营者/机构,广告主提供运营辅助工具及科学、全面的数据分析服务。

旗下自媒体库囊括众多自媒体平台、问答平台、视频平台实时数据,更新速度以分钟级计算,可有效实现跨平台AI搜索,打破信息孤岛。

自媒体库

自媒体库有头条号、百家号、大鱼号、企鹅号、一点号、凤凰号、搜狐号、网易号、趣头条、东方号、时间号、惠头条、WIFI万能钥匙、搜狗号、新浪看点、简书、快传号、小红书18个内容平台的实时资讯,让你在一个平台可查看各平台实时资讯数据。

 

内容领域分类细致,几乎囊括全行业各领域,可满足任意领域创作者需求,可以直接搜索各平台、各领域爆文,查看爆文具体指数,导出爆文数据;还可以根据爆文直接追踪大咖,了解大咖实时创作动态及发文数据,助力创作者分析研究爆文套路

 

 

 

视频库

视频库有火山、 快手、美拍、抖音、西瓜、B站、大鱼、企鹅、趣头条、东方头条、网易视频、凤凰视频、小红书、爱奇艺号、好看视频、微博视频、土豆视频、梨视频、微视、波波、伙拍、全民小视频、Yoo视频23个视频平台视频数据。

数据实时更新,更新速度以分钟级计算,分类细致,视频创作者可通过多种方式快速搜索所需素材,并支持视频直接下载,及多个视频集中批量下载,切实提高创作效率。

 

 

 

 

问答库

问答库收录有知乎、悟空问答、搜狗问问、360问答4个主流问答平台的问答数据,可以直接在问答库查看搜索相关问答。

关注量、浏览量、讨论总数、评论总数等问答详细数据也均可看见,创作者可以通过相关数据分析话题的潜在关注指数,从中寻找优质选题资源。

 

 

 

除却数据分析,还有包括爆文标题助手、文章原创检测、文章风险检测、视频下载实用工具,及一文多发、多账号管理系统,可有效助力自媒体创作者高效、安全运营。

posted @ 2020-12-08 19:15  丁海龙  阅读(4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