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deep

凡是过去,皆是序幕。Read the fucking manual and source cod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从08年毕业工作开始写博客,这些年前前后后在不少网站留下过痕迹。由于各种原因,从这里搬到那里,又从那里搬到这里,折腾来折腾去,无非是想找到个既舒服,有方便,而且灵活,又有人气的地方。现在又来到了博客园,希望是我的最后一次搬家^_^

 

我使用过和还在使用的博客地址:

0) itpub: http://blog.itpub.net/9474419/ (08,09年写的,主要是java web相关,已经停止使用)

1) chinaunix: http://digdeep126.blog.chinaunix.net (11年到现在写的,主要是Linux c/c++,Oracle,

                                                                              mysql,shell, python, java相关,还在使用)

2) iteye : http://focus2008.iteye.com/ (08年注册的,主要是java web, 还在使用)

3) cnblogs: http://www.cnblogs.com/digdeep (14年注册,开始使用...)

posted on 2014-12-09 20:46  digdeep  阅读(5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不懂数据库和Web安全的架构师不是一个好的程序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