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deep

凡是过去,皆是序幕。Read the fucking manual and source cod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https://www.wulianwangiot.com/zhinengjiaju/4901.html

小米wifi放大器黄灯闪的第一种方法:

  1.先在手机上安装一个米家APP,删除原先添加的小米WiFi放大器。

  2.在放大器通电情况下,用针戳小米WiFi放大器的RESET键,长按5秒后松手。

  3.使用米家APP扫描新设备-添加成功。

  小米wifi放大器黄灯闪的第二种方法:

  拔掉路由器的电源,等一会再连接

  小米wifi放大器黄灯闪的第三种方法:

  重启路由器,过一会再连接

  小米wifi放大器黄灯闪的第四种方法:

  如果家里的是小米路由器的话,登陆小米路由192.168.31.1里面的>常用设置,>安全中心,无线访问控制关掉就ok了

  小米wifi放大器黄灯闪的第五种方法:

  更换小米wifi放大器的USB插头

  小米wifi放大器黄灯闪的第六种方法:

  卸载米家APP,重装,然后用户权限要点同意最高用户权限。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行的话,最后一招,使用 蓝牙来连接,最后的保底方式

https://www.xiaomi.cn/post/3287385

用米家App连接。点开米家右上角加号开启蓝牙,按提示操做就行。

 

就是手机安装米家APP,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加号,提示权限是,把开启蓝牙的权限打开,然后把手机尽量看见小米WiFi放大器,安装提示操作,过会儿就可以连接成功,指示灯变成蓝色常亮!!!

posted on 2020-03-03 22:48  digdeep  阅读(341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不懂数据库和Web安全的架构师不是一个好的程序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