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1.

首先我是来自胡建泉州的一个19岁学生,现就读于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的信息安全专业,本人天天摸鱼,但是寒假因为一次意外打破了我的平静的生活(不是),然后就要介绍一下我的性格,不要看我在网上天天整活,现实中反而是个十分腼腆的人,(旁白:这就是传说中的现实中唯唯诺诺,网络上重拳出击🧐),然后我喜欢听音乐,有时候画画,大概一年一次吧,讨厌运动,每天都在逛b站,喜欢看番,热爱动漫等等,最喜欢的是大团圆结局(因为在萌新的时候被网友欺骗去看了一部结局只剩下剧名的动漫留下了阴影)

2.

在第一学期中,我感觉比较好的方面是在大部分的学科都拿到了一个还OK的成绩,而且也在我热爱的事情上付出了我的全部,在性格方面更加开朗了不少,做得不好的方面就是在我学习过程中英语学科白给了,远远低于我的平均绩点,导致在群里立下了一个flag--要好好学习英语。还有就是在c语言上败北了,没有拿到满绩点。

3.

至于我掌握的计算机知识的话,大概就是一些比较基本的知识,除了在大学学习的c语言,计算机导论(基本介绍,没有深入学习),然后会一点HTML,CSS,最近在学一些PHP,js和Linux的知识(毕竟有意要参加CTF)。

4.

在这个寒假以及之后的一个学期,你想做些什么?至于这个问题我给我自己的目标就是能够成为ROIS的预备成员,如果可以的话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这个就要等到前一个得到实现之后再想了),然后最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英语专业能力,能够让自己下学期不会太过尴尬。

5.

  • 在中学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班主任,至于难忘的事,大概是平时上课是老师,下课是朋友的相处关系,让我特别难忘的具体事例反而没有。从他的身上,我能清楚感受到一种十分亲切的感觉,当时班主任也是刚刚工作没多久,所以我跟老师的距离就近了不少(经过小学的学习,大概有很多人都将老师当做老师,更多的是敬畏,反而没法接近)

  • 在高中的时候,我就能记得住的是我的高三数学老师,最难忘的就是他拿出他的奖金给我们买礼物,然后我也一直忘不了他说的一句话“换元必换限”,这也让我在大学的一节课上,大学老师说了一句很相似的话之后突然想起了他,让我好伤感...另外他的课也是十分的好,让我的数学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让我在粗心的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 在大学的时候,我认为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德法课老师,她不仅仅是在讲课,更多的是想要让我们学习到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她的课很好听!我也感受到她身上对人生的一种激情和乐观的心态。让我的心态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6.

未来的话,我希望能够保研之后(可以的话),如果有那个想法的话去读博士,不然就去企业上班,或者去为维护信息安全做出一些贡献,之后如果有一定的基础的话可以去自己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程序员鱼皮最近做了一个网站,感觉很好)。最后我也希望能够在信息安全的相关行业获得一些成就。

7.

最后来个图

ko no dio da
posted @ 2022-01-15 20:58  帝芬尼  阅读(3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