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OpenAI的代码编辑器,有点酷有点强!

最近随着OpenAI的一系列大动作,把软件领域搅的天翻地覆。各行各业各领域,都出现了大量新产品。

开发工具领域首当其冲,各种新工具层出不穷,今天TJ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全新的开发工具:Cursor

Cursor

从官网介绍可以看到,Cursor基于OpenAI实现,继承了最新的GPT-4模型,支持Mac、Windows、Linux三大平台。

下面大家看看这个开发工具有多厉害,感性兴趣的读者也可以通过下方链接去官网下载了一起体验:

生成代码

  1. 通过快捷键cmd + k唤出AI指令输入框

  1. 比如,我这里输入“读取文件”。马上就产生了下面的实现内容:

解释代码

  1. 选中你看不懂的代码,按快捷键cmd + L

  2. 说出你的疑问,AI在右侧就会给出解释

这功能也许非常实用吧,毕竟我们每天都在维护屎山,有了这根搅屎棍的帮助,也许屎山啃起来可以容易一些了吧!

来源:基于OpenAI的代码编辑器:Cursor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程序猿DD。第一时间了解前沿行业消息、分享深度技术干货、获取优质学习资源

posted @ 2023-03-28 09:54  程序猿DD  阅读(4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