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ion

程序人生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微软吹大话?SP1并没提高Windows Vista运行速度

Posted on 2007-11-23 09:23  黑*马  阅读(43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2007年11月19日,美国佛罗里达一名性能测试软件开发人员表示,测试表明,Windows Vista SP1的运行速度不比Windows Vista快。

Devil Mountain Software首席财务官克莱格说,微软曾表示SP1的运行速度比Vista RTM快。但实际测试表明,压根儿不是那么回事儿,其他人和我一样对此感到震惊,但数字是千真万确的。

Devil Mountain在一台笔记本电脑上运行其DMS Clarity Studio框架,对微软上周发布的测试版本SP1和Vista RTM版本的性能进行了比较。

Vista RTM没有安装微软发布的任何与修正缺陷、提高性能有关的升级包。克莱格说,在配置1或2GB的情况下,二者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在运行多个任务的测试中,SP1的速度只快不到1%。

克莱格说,我们的目标不是打压Vista。SP1不是解决用户遇到的任何Vista性能问题的万能药。如果对Vista的性能不满意,SP1不会提高你的满意度。

微软曾大肆宣扬发布的两款旨在提高系统性能的升级软件包。这两款软件包也被集成在了SP1中。

微软没有就这一报告立即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