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上浏览图片小应用集合

Memory Pictures Viewer for Mac是应用在mac上的一款图片查看器,可以使用嵌入GPS坐标和/或用户评论的任何JPEG照片,操作简单方便。

mac上浏览图片小应用集合

 


Lyn Mac中文版是一个简单,干净,用户友好的多媒体浏览器和多媒体播放器和图像查看器,使您可以浏览您的媒体文件,提供您调整和编辑图片所需的工具,然后通过各种社交网站和图像共享页面与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而且lyn mac版支持所有流行的图像格式,如JPEG,TIFF,JPEG2000,PNG,TGA,RAW,HDR,OpenEXR的,PPM,GIF动画等等!

mac上浏览图片小应用集合

 


GraphicConverter 11 mac版是Macos上一款受欢迎的图片浏览器软件,提供导入和导出功能、图片浏览和管理、影像处理、批量转换等实用的功能,GraphicConverter 11 mac下载集图片管理和图像编辑为一体,非常实用。

mac上浏览图片小应用集合

 


iSee Pro Mac是一款基于Mac平台上的批量图片浏览工具,软件支持用户对图片的批量浏览与管理。iSee Pro for Mac界面简洁,只为看图而生。iSee Pro Mac突破传统树状文件夹浏览文件的习惯,批量自动读取文件夹和子文件夹的所有图片, 不像iPhoto需要导入使用体验一级棒。

mac上浏览图片小应用集合

 


zGallery是一款适用于Mac的图像预览查看工具,可以显示,浏览和编辑文件夹和磁盘中的图像和照片。借助熟悉的界面(例如文件夹树和缩略图视图),可以快速查找图像或照片并使用它们。zGallery Image Viewer使用简单,但是提供了所有必须的功能

mac上浏览图片小应用集合

 

 

 

posted @ 2021-08-02 10:54  点点凌阁  阅读(3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