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MacBook Air 连接到外接显示器?

本文介绍了将 MacBook Air 连接到显示器的基本步骤。

如何将 MacBook Air 连接到外接显示器?

 

将 MacBook Air 连接到外接显示器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MacBook Air 上的雷雳 3 (USB-C) 端口或雷雳 4(如果您有 M1 型号)可用于视频输出。根据您使用的外接显示器类型,您需要以下适配器之一:

USB-C 数字 AV 多端口适配器:连接到 HDMI 显示器或 HDTV。

Thunderbolt/USB-C 线缆:连接到 USB-C 显示器。

VGA 多端口适配器:连接到 VGA 显示器或投影仪。

如何在 MacBook Air 上使用外接显示器?

将 MacBook Air 连接到外接显示器后,设置方法如下:

单击Apple 菜单。

选择系统偏好设置

选择显示。

如果在“显示”选项卡下没有看到外部显示器,请按住键盘上的“选项”键,然后单击窗口右下角的“检测显示器”(默认为“收集 Windows ”)。您的 MacBook 将扫描连接的显示器。

要更改显示排列,请单击排列选项卡。

单击并拖动显示图标到您喜欢的方向。正在移动的显示器周围将出现红色轮廓。

要更改哪个屏幕是主显示器,请单击并拖动显示器之间的白色菜单栏。

如何将 MacBook Air 连接到外接显示器?

 

我的 MacBook Air 可以使用什么显示器?

如果您更喜欢无线,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方法将 MacBook Air 连接到无线显示器。

兼容的智能电视可以通过 AirPlay 连接到 MacBook。设置类似于连接其他显示器,只是您需要从兼容的智能电视输入代码才能完成设置。转到System Preferences > Displays,然后查找窗口底部的 AirPlay Display 下拉菜单以开始使用。

如果 iPad 支持 Sidecar 功能并且运行 iPadOS 13 或更高版本,您还可以将它用作外接显示器。这仅适用于支持 Apple Pencil 的型号:

iPad Pro(所有型号)

iPad Air(第 3 代及更新版本)

iPad(第 6 代及更新版本)

iPad mini 5(及更新版本)

此外,您的 MacBook Air 必须是 2018 款或更新机型,并且运行 macOS Catalina 10.15 或更高版本。您还需要在两台设备上登录同一个 iCloud 帐户。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如何将 iPad 用作第二台显示器的更多信息。

如何将 MacBook Air 连接到外接显示器?

 

我可以将 MacBook Air 连接到 PC 显示器吗?

只要您有合适的连接线,就可以将 MacBook Air 连接到几乎任何外部显示器,甚至是旧 PC 上的显示器。这些较旧的显示器通常具有 VGA 或 DVI 端口,因此请确保为您的特定 MacBook Air 配备合适的适配器。

如何将 MacBook Air 连接到外接显示器?

posted @ 2021-07-29 13:54  点点凌阁  阅读(27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