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作业3——个人总结(Alpha阶段)

一、总结自己的Alpha阶段

在Alpha阶段过程中出现了很多因素,使得超出原本的预期时间,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奋起直上克服些诸多问题。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开发一款APP的过程并非那么容易,团队的力量确实是无穷尽的。虽然得分结果不如人意,但还是会契而不舍的努力。

二、提出问题

问题1

在4.4.6中给他人反馈一定非得用”三明治“的办法固定格式来吗?

问题2

还是在4.4.6中的结对编程中一定要相互影响对方吗?每个都有自己的节奏和步伐,相互影响有时候到会出现差错。

问题3

13.2中课程中只要求我们做了单元测试和代码覆盖率测试,那么其他列出的那么多测试是否有点多余,还是要求做的测试偏少了?

问题4

13.5.1中”有错不改“对于我们初学软件工程这门课程是否真的好?

问题5

第九章的PM对于大三下的我们是否要求过高,还是课程应当排在大二,大家都忙着考公考研要尽心的完成确实有点难度。


 

自我评价表

1-8 C B C C B D C C
9-16 D C D C D D C D
17-24 C D D C D C C D
25-32 D D D C C D C D
33-40 C D C D D      
posted @ 2017-05-15 21:55  Dialect  阅读(14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