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下的灯芯

博客园 首页 联系 订阅 管理

在刚开始学习Django时,运行了Django服务后,可以顺利访问网页了,不料却看到访问日志有一项报错:Not Found:favicon.ico。虽然无伤大雅,但作为有强迫症的我,是不允许有这样的报错了。

怎么解决呢?其实就是访问网页时找到不图标。

我们可以为我们的网站找一个图标,放到static/images目录下,然后在网页的head里加入以下的模板语句即可:

{% load staticfiles %}
<link rel="SHORTCUT ICON" href="{% static "images/favicon1.ico" %}" />

然后再刷新一下我们的网页看看,嗯,没有效果,那就Ctrl+F5深度刷新,是不是没有报错了。

posted on 2018-08-28 15:03  佛祖下的灯芯  阅读(20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