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ee

JAVAFX-3 开发应用

理解布局

布局容器(Layoutcontainer)或面板(Pane)允许对JavaFX应用程序场景图中的UI控件进行灵活、动态的排布。JavaFX Layout API包括下列容器类:
● BorderPane类将其内容节点放到上、下、左、右、中各个区域中。
● HBox类将其内容节点横向排成一行。
● VBox类将其内容节点纵向排成一列。
● StackPane类将其内容节点摞在一起。
● GridPane类允许开发者创建一个灵活的网格,按行列来布局其内容节点。
● FlowPane类将其内容按行或列进行”流式“布局,当遇到横向或纵向的边界时自动进行换行或换列。
● TilePane类将其内容放到统一大小的单元格中。
● AnchorPane类允许开发者创建锚节点,将控件停靠于布局的上下左右各边,也可以居中停靠。

JAVA FXml

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PEAKWEI/Javafx/tree/master/Demo

  • 逆向生产控制器

  • 注意要写组件的fx: id 值 不要搞错了 写成 id 就不行

  • 生成控制器代码

  • 编写核心代码(这部分代码一定要熟悉)

  • 控制层代码(fxml)

  • 安卓mvvp写法

  • 运行效果

posted @ 2017-11-30 00:27  ---dgw博客  阅读(6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