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邮电出版社与作者陈黎夫共同举办在线编辑、作者交流活动

活动内容人民邮电出版社与作者陈黎夫共同举办在线编辑、作者交流活动,欢迎各位捧场!(http://book.csdn.net/subject/0706clf/)

----ASP.NET Ajax程序设计第I卷本书在线答疑(第II卷即将出版)

----全面深入剖析微软Ajax解决方案

----Atlas基础教程》及《ZEN OF CSS禅意花园》译者在线交流

活动时间2007年6月19日 下午2点到4点

活动形式及地点:CSDN嘉宾在线聊天室,届时请登录http://chat.csdn.net,进入聊天室(事先需要注册)。

 

专家介绍

陈黎夫(Dflying Chen),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曾在微软公司ASP.NET Ajax创始团队——Windows Live Hotmail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使用ASP.NET Ajax早期版本参与开发了下一代Email系统Windows Live Mail,以及Windows Live Calendar等产品。擅长Web相关技术,有着近8年的Web开发经验。作为ASP.NET Ajax在中国的传道者之一,他在个人博客中写过大量相关技术文章,引起了广泛反响,他的博客已经成为国内访问量最大的ASP.NET Ajax资源之一。除本书外,他还是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国内第一本Atlas著作《Atlas基础教程》及《ZEN OF CSS祥意花园》的译者。

可以通过个人博客(http://dflying.cnblogs.com/),或Email(DflyingChen@hotmail.com)与译者联系。

 

 

有奖问题征集活动

我们会从中选出有代表性的问题,在活动中与专家们共同探讨。请大家积极参与,有丰富的奖品送出!

凡在聊天活动中发言的朋友都有机会获得人民邮电出版社提供的
高级多用型读卡器+人民邮电出版社畅销图书一本(《ASP.NET Ajax程序设计—第II卷》或《ZEN OF CSS禅意花园》
我们在活动之中和活动之后都会公示。

 

技术问题列举如下:

  1. 相比于其他Ajax框架,ASP.NET AJAX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2. Silverlight出现之后,ASP.NET AJAX以及Ajax还有前途么?
  3. 当前各种IDE对Ajax开发的支持都不是很好,这种情况有没有改观的可能呢?
  4. ASP.NET AJAX的Futures CTP地位如何?
  5. ASP.NET AJAX以后的发展方向如何?
  6. 我有机会参与到ASP.NET AJAX的开发中吗?应该如何参与?
  7. ASP.NET AJAX可以跨服务器端平台吗?
  8. ASP.NET AJAX的客户端执行效率如何?
  9. 国内有哪些学习ASP.NET AJAX的地方?
  10. ASP.NET AJAX应用程序运行时总是“Sys未定义”,这是怎么回事?
  11. 如何调试ASP.NET AJAX应用程序?
posted on 2007-06-13 16:28  Dflying Chen  阅读(1828)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