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不清的Gmail邀请发放中……

现在还有人缺这个么?要得留个Email吧……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

附带一段Gmail的介绍,方便还未接触过的朋友们了解(来自Google的介绍页面http://mail.google.com/mail/help/intl/zh_CN/about.html):

什么是 Gmail?

Gmail 是 Google 的免费网络邮件服务。它随付内置的 Google 搜索技术并提供 2,600 兆字节以上的存储空间(仍在不断增加)。您可以永久保留重要的邮件、文件和图片,使用搜索快速、轻松地查找任何需要的内容,让这种作为对话的一部分查看邮件的全新方式更加顺理成章。
Gmail 中没有弹出式窗口或无针对性的横幅广告,只有小幅文字广告。广告和相关信息与您的邮件有关,因此您并不会觉得突兀,有时它们还很有用。
Gmail 还将即时消息整合到电子邮件中,因此当您在线时,可以更好地与好友联系。简单、有效甚至充满使用乐趣。这是关于电子邮件的全新思维方式,是 Google 提供电子邮件服务的方式。

简明事实

  • 费用:免费
  • 存储空间: 2,500 兆字节以上(还在增加)
  • 利用极富创新的 Google 技术最有效地防范垃圾邮件
  • 语言:可以使用大多数语言发送和阅读邮件。Gmail 界面支持 38 种语言:美国英语、英国英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保加利亚语、加泰罗尼亚语、克罗地亚语、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爱沙尼亚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希腊语、印地语、匈牙利语、冰岛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拉脱维亚语、立陶宛语、波兰语、葡萄牙语、罗马尼亚语、俄语、塞尔维亚语、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西班牙语、瑞典语、塔加路语、泰语、土耳其语、乌克兰语及越南语。
  • 访问:免费、自动转发,通过 POP3 访问
  • 所有浏览器均应启用 JavaScript 和 Cookie
  • 完全支持的浏览器:
    - Microsoft IE 5.5 以上版本(下载:
    Windows
    - Netscape 7.1 以上版本(下载:
    Windows Mac Linux
    - Mozilla 1.4 以上版本(下载:
    Windows Mac Linux
    - Mozilla Firefox 0.8 以上版本(下载:
    Windows Mac Linux
    - Safari 1.2.1 以上版本(下载:
    Mac
  • 很多其他浏览器可以使用 Gmail 的基本 HTML 视图,包括:
    - Microsoft IE 4.0 以上版本
    - Netscape 4.07 以上版本
    - Opera 6.03 以上版本
  • 在 Microsoft IE 6.0 以上及 Firefox 1.0 以上版本的浏览器中,可使用 Gmail 聊天功能
posted on 2006-11-30 00:35  Dflying Chen  阅读(2176)  评论(1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