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Windows Live Writer写了一个小插件——插入搜索页面链接

使用这个Windows Live Writer插件,我们能够插入一个指向某个搜索引擎的某个搜索关键字页面的超链接。

下载这个文件(Dflying.LiveWriter.InsertSearchPageLinkPlugin.zip)之后,将其解压缩至Windows Live Writer的安装目录(默认为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 Writer\Plugins)中。然后重新启动Windows Live Writer,即可在界面右下角看到这个插件(就是那个“大S形”的那个……没花太多时间设计图标,只要您别想到芙蓉姐姐就行了……):

 

要插入搜索链接时,点击这个“Insert Search Page Link...”,将弹出如下对话框:

 

输入关键词,并选择需要的搜索引擎之后,点击“OK”,即可插入到相应搜索引擎进行搜索的链接。例如输入“Dflying Chen”,选择“Google.com”,则下面这个链接就是该插件生成的:

Dflying Chen

点击该链接将打开新窗口,并导航至google.com搜索“Dflying Chen”,链接同样提供了鼠标悬停时的文字。该链接的HTML代码如下:

<a title="Search 'Dflying Chen' using Google.com" 
href="http://www.google.com/search?q=Dflying Chen" target="_blank">Dflying Chen</a>

其实这个插件用处并不是很大,我也不是很了解WinForm开发。仅仅是用来熟悉一下Windows Live Writer插件的编写,起到抛砖引玉的目的而已。具体的开发过程以及源代码下载我会在明天给出,今天太晚了……

朋友们找到什么Bug,或是有什么建议也请告诉我,修改一下再写出开发过程也不迟。

posted on 2006-11-19 03:09  Dflying Chen  阅读(3334)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