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RTM 你准备好了么?

XP到来的日子仿佛就在不远之前,还依稀可见,Vista却已经悄悄地准备接替它的位置了。微软公司终于正式宣布Windows Vista发布RTM。新的时代,或许就在前面展开……

Vista算是革命性的么?Vista算是全新的么?Vista除了界面漂亮还有什么好的?所有人都各执己见,发出支持、疑虑、抱怨……各种声音。然而,所有人都将要接受的就是Vista已经摆在了我们面前。

对于家庭应用,Vista毫无疑问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绚丽的界面,人性化的设计:

 

对于开发者来讲,追随微软阵营的我们,有没有准备好呢?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Office System、.NET 3.0…………我们有没有时间一一学习呢?转念看看,很多行业都使越老越值钱,例如医生(特别是中医)、教师,而我们呢?

技术是为人类服务的,而现在这样的情况(对于我,每天一多半的时间都在学习),是谁之过呢?难道这就是技术的进步么?

Vista相关资源:

  1. Windows Vista Home Page: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vista/
  2. Windows Vista Team Blog: http://windowsvistablog.com/
  3. Windows Vista Developer Center: http://msdn.microsoft.com/windowsvista/
posted on 2006-11-09 11:17  Dflying Chen  阅读(3688)  评论(5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