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二维码被动加了100人了还怎么扫码进入?

问题:

微信群营销已经成为很多商家利用线下活动引流用户到微信的必经之路了,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营销方式,我们都知道微信群未满100人之前群二维码是有效可扫码的,让粉丝通过扫码进群。但是人数一旦超过100人后,发出的二维码就失效了,无法再次扫码进群。必须通过邀请加入的方式,且必须通过实名认证(开通微信支付)才能加入。然而一场活动做下来,吸粉的基数是相当庞大的,所以这个限制就让很多商家头疼了。

 

*还有一种情况下群二维码也会失效,就是生成二维码起7天后自动失效。

 

因此会有很多人想知道微信群二维码突破100人限制和7天不过期的方法!今天小草活码就跟大家唠唠其解决方案。

 

方案: 

群二维码在两种情况下会失效,其一就是群人数达到100人后失效,其二就是7天后自动失效,有效期可谓是很短暂的。那如果二维码失效了怎么办呢?有几种解决办法:

小草活码-微信群活码/个人号活码:http://www.xiaocaohm.cn/

 

1、重新再生成一个新的二维码,让人扫码进群。

但是这种方法相对复杂一点,比如我们在做一场线上活动的时候,就不能老是去更换二维码。对于用户来说,扫一次码失败之后就不会再扫了,容易造成用户流失。

 

2、放群主的二维码,让群主拉人进群。 

这种方法的话对用户来说是没多大差别的,无论你是放群二维码也好,还是群主的二维码也好,只是中间多了一个环节,但最终结果都是一样。但是对于群主来说,就多了很多工作量,每天可能会有很多人加好友,然后再一个个的拉人入群,可能有的用户会漏掉,是一件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

 

3、通过活码工具来突破微信群二维码100人限制和7天不过期。

这也是现在很多微商和微信营销人员采用的方法,由于他们的用户基数比较大,所以直接通过活码工具,不仅能够达到最终的工作效果,而且效率也会明显提高很多。

像 小草活码 的动态二维码,微信群营销推广只需一个群活码,群二维码可实时更新、智能切换,每100人自动换群二维码,所有人都可通过扫码快速进群。

并且支持自动识别重复扫码用户,有效屏蔽重复进群或加好友的人员,提升管理效率。

posted @ 2019-09-19 19:55  jugbhhp  阅读(14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