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表(ZCELL)专业版、企业版收费说明

专业版

1、智表专业版按照部署地址授权。(IP或域名均可)

2、当前智表专业版最新版本为 V2.2版本,产品包定价880元,包括 localhost(开发环境)+1个IP/域名地址(测试环境)+1个IP/域名(生产环境)

3、追加购买,本版按照每个IP/域名 499元定价(需先购买基础包)。

4、免费服务期为一年,一年内免费升级,不限制次数。超出服务期,如需升级可按年购买服务,每年按照合同总额20%收取服务费。

5、如有需要,可以提供普通发票。

 

企业版:

1、智表企业版按一次性收费,收费后,用户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的授权工具无限分发部署智表插件。

2、企业版插件功能与专业版插件相同,只是可部署服务器数量不同。

3、当前智表专业版最新版本为 V2.2版本,企业版收费价格4990元。

4、免费服务期为一年,一年内免费升级,不限制次数。超出服务期,如需升级可按年购买服务,每年按照合同额20%收取服务费。

5、如有需要,可以提供普通发票。

 

产品购买

    购买请联系 QQ108653210,加Q请注明“智表咨询” 。

 

 

 

 

说明:本说明随着版本不同而更新,只保留最新版。

posted @ 2018-11-13 23:04  帆张芳显  阅读(13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