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仿EXCEL表格插件 版本更新 - 智表ZCELL产品V1.3发布

智表(zcell)是一款浏览器仿excel表格jquery插件。智表可以为你提供excel般的智能体验,支持双击编辑、设置公式、设置显示小数精度、下拉框、自定义单元格、复制粘贴、不连续选定、合并单元格、隐藏列、键盘操作等。

 更新说明 

   这次由于新增功能涉及核心结构调整,发布时间比原来计划稍有延迟,让大家久等了。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智表体验

    新产品演示地址: 产品演示

    新产品包下载地址1: 智表V1.3.0   

                   下载地址2:ZCELLV1.3

产品购买

   1、本版本定价598元

   2、购买请联系 QQ108653210,加Q请注明“智表咨询” 。

    

智表特性介绍

● 灵活的公式设置功能

       智表(ZCELL)支持四则运算公式设置,同时支持用户自定义函数,只要函数返回数值即可,大大方便业务逻辑的开发。

● 多样的单元格类型

       智表(ZCELL)支持复选框、下拉框、按钮类型,甚至支持自定义单元格类型,满足用户多样的业务需求。

● 多种数据格式

      数据格式支持文本、数值、布尔型,特别是数值支持定义显示精度,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 方便的键盘操作

      ZCELL支持功能键、字符键、方向键等常用的键盘操作,让您感觉不到是在浏览器操作。

 ● 灵活的单元格选中与实时计算功能

       智表(ZCELL)的单元格选中功能非常灵活,既可以单个选中,也可以用鼠标拖动区域选中,甚至支持与EXCEL里一样,按着Ctl键用鼠标点选不连续单元格。选中的单元格会自动统计选中数值项数,如果是数值会自动累加和计算平均数,实时显示在表格右下方,大大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

● 强大的复制与粘贴功能

      ZCELL的复制和粘贴功能,是通过Ctl+C、Ctl+V的组合键来使用的,与用户日常使用习惯完全一致。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的是,ZCELL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即可实现;而且ZCELL支持的不连续单元格复制、粘贴功能也是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用户通过复制、粘贴功能可以方便的在ZCELL与EXCEL之间共享数据。

● 标准化数据加载与获取

      ZCELL支持从标准的JSON串加载数据和将表格数据转换成JSON串,可以方便的与外部进行数据共享。

● 灵活的外观样式设置

     ZCELL支持行、列标尺的显示与隐藏设置;支持行高、列宽的自定义设置;支持按照标准JQUERY样式串格式设置单个单元格样式,满足多种开发场景的需要。

posted @ 2018-06-06 22:56  帆张芳显  阅读(10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