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端类EXCEL表格插件 版本更新 - 智表ZCELL产品V1.1.0.1版本发布

智表(ZCELL),浏览器下纯JS表格控件,为您提供EXCEL般的智能体验!

纯国产化、高性价比的可靠解决方案。

更新说明 

   让大家久等了。因为最近忙其他项目,发布时间稍有延迟。  下次版本更新预计在5月初左右。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智表下载

   新版本已发布,请移步:  新版本 V1.3

  

智表特性介绍

 灵活的单元格选中与实时计算功能

       智表(ZCELL)的单元格选中功能非常灵活,既可以单个选中,也可以用鼠标拖动区域选中,甚至支持与EXCEL里一样,按着Ctl键用鼠标点选不连续单元格。选中的单元格会自动统计选中数值项数,如果是数值会自动累加和计算平均数,实时显示在表格右下方,大大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

 强大的复制与粘贴功能

      ZCELL的复制和粘贴功能,是通过Ctl+C、Ctl+V的组合键来使用的,与用户日常使用习惯完全一致。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的是,ZCELL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即可实现;而且ZCELL支持的不连续单元格复制、粘贴功能也是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用户通过复制、粘贴功能可以方便的在ZCELL与EXCEL之间共享数据。

 标准化数据加载与获取

      ZCELL支持从标准的JSON串加载数据和将表格数据转换成JSON串,可以方便的与外部进行数据共享。

 灵活的外观样式设置

     ZCELL支持行、列标尺的显示与隐藏设置;支持行高、列宽的自定义设置;支持按照标准JQUERY样式串格式设置单个单元格样式,满足多种开发场景的需要。

 

posted @ 2018-04-06 12:54  帆张芳显  阅读(5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