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表ZCELL产品V2.0发版小感

       不知不觉,智表从诞生以来已经两年多了,首先感谢各位用户的支持,没有大家的支持,智表这个产品估计早就已经终止了,正是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智表才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智表最初是从一个简单不能再简单的table慢慢走来的,从最初的无人问津,慢慢有人开始试用,提出完善意见,再到后来资金方面的支持,用户的每一次反馈、每一次转发、每一次购买,对智表来说都是无比宝贵的支持。智表的成长是一小步一小步的,每一步都走的十分稳健,历经了10余次发版,终于迎来了2.0版本的发布,产品的功能已经从一个概念模型,逐步具备一定的实用价值,适用越来越多的业务场景需求。

       为什么想发个文呢,主要是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2.0版对底层进行了重构,智表的全键盘操作得到了良好的提升(至少我个人感觉通过键盘快速操作确实很爽哦);另一方面是2.0版增加了JSON转换的API,从原来只能技术人员设置表格,转变为可以支持终端用户动态设置表格,设置后表格的样式数据均能够保存和动态还原,智表的使用场景一下子得到了拓展。基于以上两个方面,发个小文叨叨一下:)

        智表能一步步走到今天,离不开大家伙的支持,我们会继续不断的完善产品,它就像一个孩子在蹒跚学步,不管未来智表会走到哪儿,它诞生以来的初心一直没有变化,定位只做EXCEL插件中的“千元机”,用极致的性价比,在浏览器端提供给用户极致的操作体验。希望以后的日子,智表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大价值的提升与更好的操作体验,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posted @ 2020-10-08 20:12  帆张芳显  阅读(2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