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EXCEL插件,智表ZCELL产品V1.9 版本发布,增加导入、导出EXCEL功能

详细请移步 智表(ZCELL)官网 www.zcell.net

更新说明 

   这次更新主要应用户要求,主要增加了导入、导出EXCEL文件功能,并增加了获取单元格公式、显示值等功能,欢迎大家体验使用。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版本: V1.9发布日期:2020-08-01

  • 1.增加导入EXCEL文件功能。可导入单元格值,行高、列宽、合并单元格、字体大小、字体加粗、单元格文本横向对齐方式、单元格文本自动换行等内容。暂不支持颜色、边框导入。兼容性要求IE10以上(含)及其他主流浏览器。

    2.增加导出EXCEL文件功能。可导出单元格值,行高、列宽、合并单元格、单元格文本横向对齐方式、单元格文本自动换行、边框等,暂不支持字体大小、字体加粗、颜色导出。兼容性要求IE10以上(含)及其他主流浏览器。

    3.增加获取单元格显示值功能,如取下拉列表显示值。

    4.增加获取单元格已经设置的公式表达式功能。

    5.获取列宽、获取行高返回值调整为整型。

智表体验

    新产品演示地址: 产品演示

posted @ 2020-08-02 00:46  帆张芳显  阅读(2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