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EXCEL插件,智表ZCELL产品V1.7 版本发布,增加自定义右键菜单功能

详细请移步 智表(ZCELL)官网 www.zcell.net

更新说明 

   这次更新主要应用户要求,主要解决了自定义右键菜单事件的支持,并新增了公式中自定义函数传参、快捷键剪切等功能,欢迎大家体验使用。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版本: V1.7发布日期:2019-07-05

  • 1.优化公式中的自定义函数,增加传入参数的支持。

    2.增加剪切快捷键CTL+X支持功能。

    3.增加自定义右键菜单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开发右键功能,通过BindEvents接口实现。

    4.新增获取单元格是否合并单元格接口GetCellIsMerge(colIndex, rowIndex)。

    5.优化 GetSelectCellsJson()接口返回值,便于json操作。

智表体验

    新产品演示地址: 产品演示

posted @ 2019-07-04 23:45  帆张芳显  阅读(3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