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plotlib.pyplot中add_subplot方法参数111的含义

下述代码若要运行,得在安装Python之外安装matplotlib、numpy、scipy、six等库,专门来看这篇小贴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些库。

 

 

 

 

 

参数331的意思是:将画布分割成3行3列,图像画在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第1块,如下图:

参数335的意思是:将画布分割成3行3列,图像画在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第5块,如下图:

参数339的意思是:将画布分割成3行3列,图像画在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第9块,如下图:

 

 

 

add_subplot(349)  表示3行4列第9个,但是

那第十块怎么办,3410是不行的,可以用另一种方式(3,4,10)。

add_subplot(3, 4, 9)

 

 

 

 

如果一块画布中要显示多个图    也可以采用如下方式:

 

 

posted on 2017-06-04 15:21  Angry_Panda  阅读(60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