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后台某应用商品展示价格币种随其他应用配置而变化

问题现象和描述:

使用同一个开发者帐号登录华为AGC后台后,我这个帐号下有两款游戏应用,其中应用A发布新加坡,商品管理界面的币种原始是美元,新增应用B发布泰国,商品界面币种选择泰铢,结果返回去看应用A,购买项的币种也变成了泰铢。

新建的应用B(泰语版)

变化的老应用A(英语版),价格原始是美元,现在也变成泰铢。

自己检查原始英语版的老应用,商品详情页面的默认语言是英语的,如下所示:

所以有点疑问:

(1)应用的价格跟商品详情页面的默认语言没有关系,那跟什么有关系呢?

(2)为什么泰语版的新应用,设置价格币种为泰铢后,老应用A价格也会变成泰铢?

经过和华为技术支持沟通,得到的答复如下,同步分享下~~~

问题答复:

1、 商品的默认展示价格不是根据默认语言来的,而是根据价格编辑的Default currency展示。即如下配置项:

2、 Default currency是开发者级别的,即一旦改了,同一个开发者下的多个应用,所有商品都会改变。

这点感觉有点不方便,华为技术支持答复说会和产品沟通下,看看能否优化下,说不定后续这里会优化了。

原文链接: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forum/topic/0201423128990970614?fid=18
原作者:Mayism

posted @ 2021-04-26 10:46  华为开发者论坛  阅读(12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