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S Core Insights第二期直播预告——华为定位技术让你重拾方向感

image

【导读】

从古至今,人们从未停止对精确定位的追求。古人夜观星象定位,发明思南指引方向,用六分仪在大海上乘风破浪。而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代的人们已经可以通过手机享受便捷准确的定位服务。无论是出行导航,网购外卖还是物流运输,定位服务在生活扮演了不可替代的角色。

HMS Core Insights深度解读系列第二期直播将在2021年4月26日晚19:30开播!本期直播以“华为定位技术让你重拾方向感”为主题,聚焦定位技术的解读与实践分享。手机定位是如何实现的?融合定位到底涵盖了哪些技术?且看HMS Core的技术专家们在直播间为您一一分解。

【什么是HMS Core Insights?】

作为端、云开放能力的合集, HMS Core在持续全面地开放能力的同时,也期望更多的开发者可以更深入地了解HMS Core。HMS Core Insights深度解读直播系列应运而生,这里有专业大咖,为你一一解读移动应用各领域的前沿技术,以及HMS Core背后的技术探索之路。

【直播预告】

时间:2021年4月26日晚19:30

直播平台:

直播平台

image

【专家介绍】

image

Leon,华为定位技术专家

现任HMS Core Location Kit架构师,参与了华为地理信息库、地图引擎、定位引擎设计等的开发,在地图&定位领域有多年技术研究经验,精通辅助GNSS定位,室内定位,多传感融合高精定位等技术。

image

大鹏,华为定位技术专家

现任HMS Core Location Kit产品负责人,位置服务技术的场景化专家。参与了城市峡谷定位,高精度亚米级定位以及全球网络定位等关键核心特性的开发。

image

Yoson,腾讯定位技术高级研究员

Yoson,腾讯定位技术高级研究员

现任腾讯定位技术中心终端研发团队负责人,主要负责多传感器融合定位、高精卫星定位、高精室内定位等定位技术的研发工作,为腾讯内部和合作伙伴提供全场景高精度定位服务,覆盖微信、QQ等多个领域的头部应用

【直播看点】

1、 溯源:简述定位服务的技术原理与历史发展

2、 解读:探究华为HMS Core Location Kit背后的技术与应用

3、 发展:展望未来定位服务的发展方向

【报名方式】

方式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

方式二

点击此处报名

【抽奖礼物】

参与直播的小伙伴可以参与线上抽奖。奖品多多,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丰富奖品等你来

image

原活动链接: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forum/topic/0201544904880920226?fid=18&pid=0301544904880920942
原作者:HUAWEI-HMS Core

posted @ 2021-04-23 10:27  华为开发者论坛  阅读(12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