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D|HMS Core校园创新实战营

 

HMS Core提供终端和云端的开放能力,帮助开发者实现应用的高效开发、快速增长、商业变现,为开发者创新提供强劲驱动。

本次HMS Core校园创新实战营活动,我们将为您打开移动应用开发的大门,与您一起探索移动互联网热门技术。无论您是青铜还是王者,都将在这里实现技术能力提升,激发创新潜能,赢得实战成功。

 

 

【您将收获】

接触前沿技术,参与技术沙龙、精品课程和动手实践

与更多校园极客精英交流碰撞,应用所学实现奇思妙想

获得华为技术专家团队专业技术指导和答疑解惑

获得荣誉证书与丰富的奖品激励

 

【激励说明】

如果您参与培训课程、能力体验等活动,有机会获得HMS Core周边(定制T恤、手袋)、花币卡、自拍杆等精美礼品。

如果您集成HMS开放能力及服务开发出APP或者DEMO,有机会获得华为手机、平板、手表等奖励,还有机会获得耀星计划·校园创新激励(现金、华为云资源、耀星曝光资源等)。

往期获奖选手: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forum/topic/0201264749394520054?fid=18

 

【招募要求】

高校在读学生

认同华为品牌及文化

对开发有兴趣且技术功底扎实

热爱互联网行业,乐于分享与创新

个人或组队(不超过三人)参与

 

【招募流程】

Step1、报名并提交简历

Step2、简历筛选

Step3、面试沟通

Step4、确认入选

 

【报名须知】

附件上传简历,请以院校-姓名命名,以docx或pdf格式文件压缩后上传。若无法上传附件,请及时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可发送邮件至 hsd@huawei.com;或可添加HSD小助手(微信号:hsdassistant),将拉你进答疑微信群,群内将有工作人员答疑指导。

 

【报名入口】

点击此链接: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activity/401615541574529345/signup

 

posted @ 2021-04-14 14:43  华为开发者论坛  阅读(19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