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们都在用的两个国外的免费离线下载:Rain& LoadBT

大神们都在用的两个国外的免费离线下载:Rain& LoadBT

最近QQ离线和迅雷离线也都挂了,115还死贵,所以分享两个国外免费的网站。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同时也借此机会同大家相互交流一下经验。

首先介绍的第一款离线下载网站是“Rain”

访问地址:https://rain.mengsky.net

Rain在使用前需要先注册账号

 

Rain同时可以添加10个种子或,很多国内下不动的资源都可以试试,和迅雷一样,只要有一个人在服务端下完,其他人都可秒下。10G以下种子都可以离线,关键是不限内容,不限内容,不限内容。等下载进度掉满之后,点开资源,按“FR”就可以下载了,“PLAY”就是在线预览。

第二款离线下载网站是LoadBT

LoadBT是一代torrent云端下载器,无需客户端,提供快速、安全的种子下载,数据文件被下载到每個用戶的個人云端,从那里可以下载或传输文件。LoadBT 支持手机、平板电脑、桌面设备,点击网页右上方的“”按钮就可以下载手机客户端。

目前LoadBT免费用户只能同时下载2个任务。同时由于近期离线下载使用人数的逐渐增多,LoadBT也正在逐步改进自身,当前系统可能会有些不稳定,不能使用可以稍后再试。

LoadBT访问地址: http://loadbt.com/

 

出处: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580852952903359086&wfr=spider&for=pc //国外bt离线下载

posted @ 2018-04-18 12:00  stma  阅读(21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