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买手机号?

所谓的卡叫SIM卡!卖手机的地方都有卖,不用身份证的,卡分二大类,移动公司的和联通公司的!分别又有不同套餐的卡,不同的卡每月的月租也不相同!话费指你卡上的余额!而你的月租和使用电话时的费用都是从这里扣取的!比如我现在用的是移动公司的动感地带音乐套餐卡月租是二十五,打电话基本上是二三毛钱一分钟,另外上网套餐五块钱!等等等等…

呵呵…,手机卡(SIM)也就是你手机号码的所属,目前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两家公司拥有,你可以去这两个公司所属的营业厅或营销点购买,分种类有需要身份证也有不需要身份证的,月租是你租用该号码的租金,同样分种类也有不要月租的,话费是你用手机通过该号码打出和接听电话所产生的费用。

那叫SIM卡呀,没有身份证也可以买卡的。你可以去移动营业厅去办理呀,有要用身份证办的卡,也有不要用身份证办的卡,具体的资费也要看你选择什么卡,根据你哦自己的实际消费情况买卡哟,那样才能最省钱呀!!!希望能帮到你!!!祝你好运·!!!

去移动或联通的服务点.有的报刊亭也有.

转自: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46827834.html
posted @ 2017-07-17 12:52  stma  阅读(9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