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能做CTO——程序员职业规划》封面评测

本想先跟大家介绍内容的,但现在头等大事是确定好封面,虽然早期定了个封面,但随着与作者高阳每天写作当中的交流与艰难写作的时间一天天过去,大家的观点有所变化,所以新近推出四个封面,敬请大家评审:

中国红,配以金黄龙椅,典型的中国风。我个人极其喜欢中国风的东西。空空的龙椅给大家以希望,只要努力和认真规划,每个人都坐在上面……有龙椅的当然得是001罗。

竹子清秀挺拔,代表着节节高,这是作者高阳一时的灵感突现,但美编实现起来可能与想像的有所差距,但这个封面清新秀气,如果您从喧嚣的图书海洋当中看到它,一定能让你有冷静而清醒的感觉!它是002~

这个封面我个人也十分喜爱!红长块是打算做一个腰封的,同样采取了高阳的创意,竹子,同样代表着节节高的意思。它被我命名为003

这个封面大家可能已经很熟悉,其实一直以来都不是很讨厌这个封面,是用的程序员真身作为背景,估计大家看着这个封面会觉得非常亲切。它就叫004吧。

 

好了!本博从来都是实惠至上,发到这里的博客都会给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请深吸一口气,仔细看下面的条款

1 本次评测仅限于本博下面的评论,其他地方视为无效!您如果喜爱上述四个封面的哪个,请在本博评论中写下它的编号,以及您的想法和改进意见,即视为您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截止于2009年6月25日!

2 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博客园注册用户(匿名无效),将获取本书精彩开篇——第1章的试读样章,索取样章请发邮件到sxy@phei.com.cn

3 凡是第一位写下最终结果者,将免费获取此书一本。

本书付印在即,有很多工作还需要热心的您与我们一起完成,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另,凡是看过此书稿的人均认为本书有趣但令人深思,阅读节奏有收有放,内容夯实,一定会令一些读者收获颇多。老实说,我在编辑此书的过程当中,笑得眼泪出来过,想得脑袋炸掉过,也实际运用了一些技巧进行内部编辑团队建设过,更令做编辑工作这么多年为每天烦琐而无挑战,重复而无新鲜感的事务烦躁不堪的我心情沉静了许多,为自己的编辑生涯也默默地做下一些小小计划,故通过我自己的阅读有以下感觉,当然,后续还会有更多人的感受与大家分享:

不仅仅教您职业规划,更会让您心情沉静去做日常繁复工作;

不仅仅能让您从大学毕业的毛头小伙慢慢成长,而且教您更多职场做人的软技巧;

不仅仅让您从中学到技术,更让您能反复琢磨自己是谁,现在需要做什么,我以后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

所以,我们一致认为,此书非常适合作为赠送给您周围朋友的礼品书,如果您是CTO,请把本书送给您团队的每一个人,因为它会使您的团队更有凝聚力。如果您是CTO,请发邮件给我,可获取本书重点试读章节!

posted @ 2009-06-12 17:36  designbook  阅读(1032)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
我的联系方式
E-mail:sxy@phei.com.cn
office tel:010-8825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