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view Open Party is coming

博文视点成立5年以来,集聚了许多IT技术权威和专家作者,我们发现有太多作者因为我们相互认识后有更热烈的讨论,碰撞出更闪亮的火花,甚至制造出多赢的合作机会。为回馈作者专家们对我们出版方的大力支持,我们特举行公益Open Party ,给大家倾情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目前已经确定参加的专家有(排名不分先后):

 

 高阳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ASP.NET MVP),微软2009最有影响力的开发者,微软特邀webcast讲师,微软.Net俱乐部讲师,微软公司2008金牌讲师决赛评委。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士、复旦大学软件硕士,曾任职于微软MCS开发经理,北京中科领航开发部经理,大展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等职务。有10多年左右的管理与其他程序设计经验和5年左右的.NET应用程序开发经验,对于ASP.NET企业应用开发与架构设计有较为深入的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

目前正在潜心钻研著作一本《我也能做CTO——程序员职业规划》(这本我在以前预告过,经过近一年的辛苦,本书即将诞生!我会在后面的博客陆续花一些篇幅着重介绍,并有更多互动活动。)

并有多本精彩读即将隆重登场,我会慢慢地逐一向大家介绍,相信给大家呈现的是一桌美味的技术盛宴。

 

陈新:

深软件外包顾问,美国马里兰大学硕士,曾在美国、德国和中国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管理、市场销售等工作二十年,但已经远离软件外包江湖(目前正在做领导力培训),准备静心撰写一本《私家教练——教你赢在欧美软件外包行业》,以总结自己在软件外包江湖的风风雨雨,并会给出一些实用的建议,给想进入软件外包或想在此行业里晋升的人士以非常实际的指导和贴身训练!

这次open party,将与大家分享领导力方面的知识,无论是对您的程序员生涯还是对您的人生估计都有一定指导和借鉴。

雷志刚: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icrosoft  MVP)、微软MSDN Webcast讲师,精于嵌入式开发,即将出版一本《XP Embedded开发指南》,众所周知,XPe在08年奥运会的开幕式是大功臣哟。一定要关注这本书罗!

这次open party,将与大家分享云计算和嵌入式开发,如此热门的话题赶紧行动吧

 

梁斌:

原搜狐搜索工程师,《走进搜索引擎的作者,《深入搜索引擎:海量信息的压缩、索引和查询》的译者,目前做自由职业者,专门做有关海量数据处理的咨询工作,希望用自己的知识为更广范围内的企业服务。

与大家分享的主题是:

关于大规模数据处理的那些事儿

 

黄亮新:

北京大学硕士,致力于研究互联网经济!著有畅销图书《互联网创业前奏曲:网站策划九步走》。

与大家分享的主题是:

关于互联网创业

第一部分:互联网的属性,从商业模式角度阐述现有互联网的本质属性,它对未来创业的启示是什么?

第二部分:互联网的机会在哪里,电子商务、社区/SNS,媒体/中介/联盟等

刘旭:

isGood总裁,国内领先多媒体设计公司年轻创始人,80后设计师,美女,CSDN英雄会创业论坛嘉宾之一。

与大家分享的主题是:

 80后设计师的思考

 

更多专家,将在open party畅所欲言!精彩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活动主办方:

         北京博文视点资讯有限公司

活动地点:

         北京上岛咖啡中关村左岸店(电话:82620780,地图附后)

活动时间:

         2009613日,下午1330~1630

          1300~1330 签到

         1330~1400 自我介绍

  1400~1630 自由讨论

活动形式:

本活动将以分组讨论的方式来进行,每小组由发起主题者任主持人,参与者可随意参加讨论。  

您将以自由和Open的方式参与到自己所关心的主题中,和喜欢的作者面对面交流。

或者您也可以自己提出一个主题并与志同道合者一起讨论。

(届时,除了作者还会有许多读者与您一起参与讨论。)

参加方式:

MVP及曾是博文视点的作者  免费,非作者和MVP的,需交70元茶水费。

谁想参加请于2009年6月11日下午5点前发邮件到我信箱里:sxy@phei.com.cn

本博客沙发和板凳座上客 将获取免费参会资格!

正式报名入口:http://www.broadview.com.cn/openparty/openparty.htm

 

 

本博推荐图书

深入搜索引擎--海量信息的压缩、索引和查询

本书是斯坦福大学信息检索和挖掘课程的首选教材之一,并已成为全球主要大学信息检索的主要教材。本书理论和实践并重,深入浅出地给出了海量信息数据处理的整套解决方案,包括压缩、索引和查询的方方面面。其最大的特色在于不仅仅满足信息检索理论学习的需要,更重要的是给出了实践中可能面对的各种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本书作为斯坦福大学信息检索课程的教材之一,具有一定的阅读难度,主要面向信息检索专业高年级本科 生和研究生、搜索引擎业界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从事海量数据处理相关专业的技术人员

本书是《走进搜索引擎》的作者花费了一年半的业余时间精心翻译的,在与原著作者电子邮件频繁往来之间给出大量的译者注,帮助读者非常容易地读懂原本深奥的内容。本书是MG的第二版,估计在6月中旬能全国全面上市,敬请关注!

 

posted @ 2009-06-09 12:48  designbook  阅读(2569)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
我的联系方式
E-mail:sxy@phei.com.cn
office tel:010-8825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