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成长交流第二季

在这个柳絮飘扬的美丽季节里,我们从遥远的微软总部西雅图又迎来了一位测试专家,《微软360度:成功与成长》的作者之一,欧琼老师。她是于2009-4-11下午4点11分抵达北京,来不及抖落一身的疲惫,更来不及倒到祖国母亲的时间,便于2009-4-12日出现在中关村图书大厦多功能厅里,与近200位读者交流起职业成长当中的困惑和疑难: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是为大家解答下面的问题:

    管理轨道是晋升的唯一之路?

    晋升是成功的唯一选择?

    成为专家还是成为多面手?

    如何建立个人的品牌?

    如何寻找创造机会-70/20/10的学习模式?

    追求结果还是享受过程?

    怎样做一个好的追随者?

      如何做一个成功的交流者?

    如何寻找你的楷模?

    如何面对挫折和失败?

    从优秀到卓越?

讲座精彩PPT,请到www.broadview.com.cn上登录下载。 

更多精彩博文视点大讲堂尽在http://www.broadview.com.cn/dajiangtang/dajiangtang-index.htm.

 

posted @ 2009-04-13 11:44  designbook  阅读(2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的联系方式
E-mail:sxy@phei.com.cn
office tel:010-8825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