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 博客园征途系列 图书 之《道不远人——深入解析ASP.NET 2.0控件开发》


这本书是在园子里继张逸的《软件设计精要与模式》做的第二本,也是由我全部负责的第一本。不知怎么的,撞到控件这个主题,觉得非常好,于是想找人出这样的一本书。机缘巧合,找到THIN的博客,看完后毫不犹豫地联系了他。又是机缘巧合,在2007年的英雄大会上见到THIN的第一面。其实在去之前,并未抱多大希望但仍然怀揣着约稿合同,但一见到面之后,大家聊得非常开心,而且先前是只有我们俩在酒店的茶座里聊,后面越来越多,规模达到6个人,茶座两人座迅速在周围扩大。在聊的过程当中,我的疑虑和他的疑虑分别解除,约稿合同签定了,也就意味着一本好书即将服务于广大读者。
没想到超级忙碌的谭老师对此书重视得紧,写得也非常紧,他要求我们限时出版,他也限时写作,这样,这本书从写作到出版仅用了不到6个月。
当我把所有封面方案发过去的时候,他选中了我心目中的封面,他说:“我就要那个罗圈腿的帅哥!”哈哈……幽默和才气是谭老师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其实,谭老师对制作这本书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在此表示非常感谢!比如彩插:

到目前为止,此书已经出版了8个月,或许有许多读者已经买了或者读完了这本书,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尽管在下面添评加论,热烈欢迎!
http://www.china-pub.com/35849
posted @ 2008-04-03 14:54  designbook  阅读(33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我的联系方式
E-mail:sxy@phei.com.cn
office tel:010-8825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