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317邓子彦

作业一

你对专业的认识和期望是什么?

认识:学习和熟练运用计算机

期望:能运用计算机达成自己的一些需求

上学期C语言总代码量大概多少行,本学期实践10000行,你觉得这个负担大吗?

上学期C语言总代码量大概2000行,本学期实践10000行代码觉得负担还是比较大的。

你的C语言学习怎么样?如果学得还行,你认为从C语言学习中比较好的经验是什么?如果学得不好,那么你学得不好的原因是什么?

我觉得我的C语言学习非常一般。大概原因是因为上个学期因为疫情在家学习,所以相对很松懈,C语言的刷题平台我也很少去练习。

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使用virtualbox尝试安装虚拟机的时候系统一直崩溃,也找不到原因。

解决方法;观察和询问其他同学是什么样的情况,怎么解决,后面发现每个人的基本都有问题,而且出现的问题各种各样,就陷入了停滞。之后加了助教的微信询问情况,助教说是我的镜像文件出了问题,可是重新下载了镜像文件也还是没有解决问题。后来助教说让我直接拷贝别人的虚拟机。之后就解决了。之后老师说要换软件,用VMvare。宿舍的舍友已经成功了,就直接帮我安装好了(笑哭)。

posted @ 2020-09-13 16:12  无事发生  阅读(1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