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博客

欢迎讨论.Net技术、delphi技术、C++等技术(我的QQ号:353079102)

导航

网络MSDTC配置方法

 

一、启用网络 DTC 访问的步骤

启用网络DTC是分布式数据库事物控制的必要条件。设置过程应依下面步骤进行。

1)      单击“开始”,指向“控制面板”,然后单击“添加或删除程序”;

2)      单击“添加/删除 Windows 组件”;

3)      选择“应用程序服务器”,然后单击“详细信息”;

4)      选择“启用网络 DTC 访问”, 网络管理 、网络事务、XA 事务。另外,DTC 登录帐户一定要设置为“NT Authority\NetworkService”,并且事务管理器通讯不要求进行验证。然后单击“确定”;

5)      单击“下一步”;

6)      单击“完成”;

7)      停止分布式事务处理协调器服务,然后重新予以启动;

8)      停止 Microsoft SQL Server 和其他参与分布式事务处理的资源管理器服务(如 Microsoft 消息队列),然后将其重新启动。

 

二、Windows xp配置MSDTC的方法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



选择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再点击鼠标右键。






 

“点击安全性配置(I….”按钮,选择项如下:


posted on 2007-04-02 09:37  大白鲨  阅读(754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