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明辉的实名博客

记下来,是怕会忘记。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Odds&Ends] VOFM, Copy Control, Program, Dev.Class, Package, etc...

Posted on 2008-09-23 11:38  邓明辉  阅读(5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近日搜索关于拷贝关系、VBAPVB-ORFMNG的逻辑。先是在VOFM的例程中设置断点,进去了,却发现某些字段的值早已存在,于是再往上追溯,想知道这些值是在什么地方被填充的,绕几大圈后,还是不得要领。最后展开例程的开发结构,看到SD的Copy Function在Group V45C中。其实早该知道的,没注意而已。

换到Package模式,看到了SAP的Application结构,要有时间研究下这个,挺有意思的。

所有的字段定义,函数,事务码(操作的配置的),都在相应的Package下。对于我这种文档、考据癖来讲,实乃大幸。在此记下,以防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