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一线老司机

一个人在我店里下了几个单,可以合起来发一个包裹吗

我是卖夏装的,有好几个款式都比较受欢迎,很多买家会在我店铺里下好几个单,我可以利用拼多多的小智打单把这些单合起来发一个包裹吗?

小智打单提供了自动合单的功能(而且是默认开启的),只要有相同的买家下了多个订单,会自动帮您合并起来:
image.png

比如上图中的两个订单,都是同一个买家的单,小智就自动的帮您合并起来了,打单和发货的时候,只会耗费一个快递单号。

当然,如果您不需要自动合单,也可以点击高级设置,把这个选项勾掉哦~~
image.png

如果勾掉自动合单之后,如果还想把两个单合并在一起发货怎么办?
可以选中要合并的单,然后点击“待合”,在弹窗里选择一个地址,点击确定即可
image.png

posted @ 2021-02-05 11:02  明年我18  阅读(7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