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新闻:腾讯大杀器来了,QQ浏览器微信版推出

今日,腾讯在推出windows桌面版的微信后,又发布了一个重量级产品:QQ浏览器微信版

 

我们在PC端用微信又多了一种方式,而且比windows桌面版本更加友好,更加方便。
我相信:对于我们绝大多数办公室白领来说,浏览器是接触最多的软件了。下班后微信有是大多数人用的最多的app。
这句话不同意的请留言反驳我。
放盗链专用:http://www.cnblogs.com/deepleo/p/weixinbrowser.html
 而QQ浏览器微信版正好把这两种需求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我看好微信,看好腾讯。腾讯不愧是中国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公司(前几天在博客园新闻频道有报道过)。

下面是我本地安装后试玩:

插件一应俱全:

与Chrome相比,速度上不相上下,对于前端开发人员来说,还是首选Chrome。

posted @ 2015-01-29 16:40  夜の魔王  阅读(99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