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瞳

夜如深瞳,瞳深如夜

  :: :: 博问 :: 闪存 ::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流水表面看一成不变,实际上已过千山万壑。雨的方向是泉,泉的方向是溪,溪的方向是河,河的方向是江,江的方向是海,海的方向是什么?可是心随海动的少年郎?

钱包里面是一文不名,实际上已散千金万落。眼的方向是光,光的方向是夜,夜的方向是窗,窗的方向是手,手的方向是心,心的方向是什么?可是夜夜不眠的代码工?

代码工梦想完美的程式,少年郎追求完美的爱情。程序解析后,只剩下了零和一错落相对;伟大的爱情,散落到现实中也不过是哭与笑的纷纷扰扰。市场毫不客气地指挥着你不容你违逆;现实毫不留情地撞击着你不让你喘息。

代码的长河里,流淌的不是MS的铜臭,也不是Java的咖啡香,...是代码农民工们的血汗。我们用我们的血汗,浇铸着我们向往的城市。虽然城市并非乐土,让我们在干渴煎熬中痛苦,但是不时给我们的嘴唇涂上的水露,勾引着我们无休无驻。让我们回过头,仍然咬着牙喊:无悔无顾!

夜如深瞳,瞳深如夜。只愿那明日的光线,照穿今夜的望眼,
posted on 2006-07-27 02:00  深瞳  阅读(12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