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5.1——聚合报告参数分析

Jmeter5.1——聚合报告参数分析

Label: 每个JMeter的element的Name值。例如HTTP Request的Name。

Samples:发出请求的数量。如果线程组中配置的是线程数200,循环次数为50则总的数量为100000。

Average:平均响应时间(单位:ms)。默认是单个Request的平均响应时间,当使用了Transaction Controller时,也可以以Transaction为单位显示平均响应时间。

Median:中位数,也就是说50%用户的响应时间。

90%Line:百分之九十的用户都比这个时间快。(不超过这个时间)。

Min:最小响应时间。

Max:最大响应时间。

Error%:本次测试中数显错误的请求的数量的百分比。

Throughput:吞吐量。默认情况下表示每秒完成的请求数。

KB/sec:每秒从服务器端收到的数据量。

posted @ 2019-09-09 15:57  程序员deepz  阅读(12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