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ch and Booth Demo in Maker Faire Shenzhen 2018

2018年10月12日-14日,受主办方的邀请,有幸参加了这次的Maker Faire Shenzhen 2018,并参与了Maker Faire Shenzhen 2018 论坛-创客的城市共创(Co-Making in the City)。

在Booth Demo环节,我展示了这次在hackster上获奖的两个项目,一个是“cSense: Campus Environmental Surveillance System”,另一个是“Baby Monitor with Walabot”。后面的Booth Demo视频被Walabot官方发布在了网站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4FHCX83ZJc&t=40s

下面是现场的一些照片。

12

接下来是Maker Faire Shenzhen 2018 论坛,这次论坛的主题是:Co-Making in the City。邀请到的嘉宾包括:

Ian Rowen, 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社会科学院地理和城市规划系的助理教授 。

Carrie Leung, 在深圳校园中,创办了创客教室,带着孩子们从动手中学习创客技能。

Andrew Quitmeyer, 在 Discovery 探索频道,他拥有一档自己主持的 TV Show:《Hacking the Wild 入侵大自然》。

Jiong Shi, 作为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的副教授,他已连续 10 年获得微软 MVP 的荣誉,在国际创客项目分享平台 Hackster 上贡献了多个项目,是一位名副其实的 Maker。

Francois Grey, 日内瓦大学的教授,是一名跨界狂人,他亲身参与了诸多项目,其中往往包含大量跨领域的参与者,从教师、学生、艺术家、工程师甚至城市中的每一位居民。

下面是一些现场的图片。

IMG_4359IMG_4370

IMG_4371IMG_4376

微信图片_20190124140756微信图片_20190124140814

posted on 2019-01-24 15:03  施炯  阅读(3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