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AI Bootcamp 2019 宁波站活动总结

        2019年12月14日,由微软MVP技术社区发起的Global AI Bootcamp 2019盛会在全球60多个国家130个城市点燃。在大中华区,本次活动由全国众多Azure专家及微软MVP技术社区成员,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宁波五个地方同时举办,向技术社区及爱好者们提供免费的交流平台。

        本次宁波站活动由MVP施炯老师组织,在浙江万里学院10号楼1503教室举办。本次活动的日程如下:

  • 8:00-8:30 签到
  • 8:30-9:15 微软MVP计划及社区简介
  • 9:15-9:30 微软认知服务介绍
  • 9:30-10:00 在Azure上创建微软认知服务(计算机视觉和人脸识别)
  • 10:00-10:45 在Windows设备和IoT设备上设计计算机视觉服务客户端
  • 10:45-11:30 在Windows设备和IoT设备上设计人脸识别服务客户端
  • 11:30-12:00 问答&抽奖

        本次活动有54名同学报名,由于当天上午有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最终到场了45名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组织者现场向同学们派发了官方赠送的Azure Pass,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创建了Azure订阅账户。账户创建完成以后,在Azure Portal上创建了Face API资源和Computer Vision资源。

        然后,在本地客户端尝试了使用Visual Studio 2019开发环境编写Face API的应用App,大部分同学都成功运行应用,并进行了测试。

        活动最后,对优秀的同学发放了奖品:微软logo的帽子和风衣。

        感谢微软MVP团队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同时,提供了Subway和饮料,同学们很happy。以下是活动的部分照片。

IMG_6391

IMG_6393

IMG_6398

IMG_6399

posted on 2019-12-19 14:16  施炯  阅读(2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