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te Mobile】 如何处理便签内容的格式?

利用Windows Phone 7手机的OneNote Mobile,用户可以随时以文字、图片或者录音来记录灵感,并通过Windows Live SkyDrive与SharePoint Server 2010进行同步,或者与他人进行分享。

对于OneNote Mobile的使用,本文讲解如何处理便签内容的格式。

1. 在Windows Phone 7设备的首页,用手指进行水平左移操作,进入应用程序列表,找到Office clip_image001,并点击如图1所示。

clip_image003

图1:应用程序列表中的Office Hub

2. 在“notes”页面中,点击需要编辑的项目,这里以“你好”这条便签为例,如图2所示。

clip_image005

图2:Office Hub的notes页面

3. 在需要编辑的文字区域中,用手指轻击其中一个文字,使其出现选中的标志,这里以单词“Phone”为例,如图3所示。

clip_image007

图3:选中正文内容

4. 用手指拖动选中文字两边的箭头,使其覆盖需要进行格式编辑的全部文本,这里以语句“Windows Phone 7”为例,如图4所示。

clip_image009

图4:选中需要格式编辑的内容

5. 点击应用工具栏中的“更多”图表clip_image010,在展开的菜单中选择format,如图5所示。

clip_image012

图5:format菜单的位置

6. 在format页面中,选择需要的格式,包括字体加粗clip_image013,斜体clip_image014,下划线clip_image015,删除线clip_image016和高亮背景色,如图6所示。

clip_image018

图6:format菜单的选项

7. 分别进行加粗和高亮背景色这两个格式效果设置,回到note编辑页面,其效果如图7所示:

clip_image020

图7:字体加粗和高亮背景效果

8. 如果需要取消格式,则在选中对应的文本内容以后,进入format页面,点击已经选择的格式效果,将其关闭。

clip_image021注意:

在format页面的选项中,一次只能选中一种格式效果,如果要进行多个格式的叠加,则需要进行多次设置,设置方法相同。

posted on 2012-08-07 15:00  施炯  阅读(185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