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成立8周年暨09新会员大会

   

                    

     8年前的314日,北京邮电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成立,是首批微软亚洲研究院资助的高校俱乐部之一。为了庆祝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并召集09年的新会员,我们在教四-202举行了这次俱乐部成立8周年暨09新会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俱乐部主席团成员作各自的简要介绍,包括技术部、活动部、人才发展部和运营部在内的负责人都上台解释了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责和这学期的主要活动。随后,由俱乐部已经功成身退的前任“骨灰级会员”上台和大家分享经验。见到了路达、孙俚浩、华蓉和王师兄。路达和王师兄都已经参加工作了,但是听说俱乐部要举行成立8周年暨09新会员大会,就赶过来助兴。他们在分享经验的过程中,都不约而同地谈到了一点,那就是俱乐部这个舞台给他们带来了许多宝贵的财富,终身受用。后来,前前任主席华蓉还现场电话连线了很早期的俱乐部主席,给我们带来了电波那一头的声音。看着目前俱乐部新人信心满满的表情,再看看我们前任会员对俱乐部的深厚情感,我深切感受到,身处于微软技术俱乐部的温馨和自豪。

   最后,我们拿出一个巨大的蛋糕,点蜡烛,庆祝俱乐部成立8周年,和在场的每一位朋友分享这份北邮MSTCer们的喜悦。

posted on 2009-03-15 16:26  施炯  阅读(4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