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用户调查问卷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20春季软件工程W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团队作业——beta冲刺
这个作业的目标 在团队项目alpha版本的基础上完成beta版本
参考文献 《构建之法》

前言

福大热话是一款基于WEB的,用户能高效获取热点话题及解决方案,目标是成为学生的校园锦囊的在线平台。集热点话题,课程信息查询,校园新闻三大模块于一体。

福大热话的目标用户是福大在校学生,预估用户总量为3000人,每日活跃用户量预估500人左右。(初期预估用户200人)于是我们小组对目标用户进行问卷调查

调查问卷截图

1、用户年级分布

2、界面设计平均得分:8.06/10

3、功能多样性平均得分:8.06/10

4、功能实用性平均得分:7.76/10

5、功能完整度平均得分:7.59/10

6、热门话题板块是否很好的满足用户需求

7、个人信息查询板块是否很好的满足用户需求

8、用户对福大热话的综合平分:80.88/100

结语

从用户的综合反馈来看,虽然用户对福大热话的综合评价还算可以,但是依旧有不足的地方。

界面设计方面,虽然有经过组内反复推敲,添加一些动效,但是界面仍然过于简单。
功能方面,虽然功能丰富,但是用户难以获得比较深入的体验,仍然有很大的补充完善的空间。

posted @ 2020-06-10 22:18  敢DeadLine诸仙  阅读(15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