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个SWF文件loading加载详解(转)

通过带宽查看器,可以看到SWF中每帧所占带宽状况。另外,我们还可以在Flash发布设置中,选择生成体积报告。

勾选这一项之后,发布flash时,会自动在fla目录中生成一个名为”文件名 Report.txt”的文本文档。

A.代码加载顺序

1.主时间轴上用到的任何代码都会再第一帧加载,与”类导出帧”位置无关。

2.文档类和它用到的所有的代码和类,以及文档类调用的类里的代码等等。始终都在第一帧加载。

3.绑定类代码的加载顺序与该元件是否在”类导出帧”导出(即是否勾选“ActionScript链接”的第2个选项)无关。

   影响绑定类代码加载的主要因素是绑定该类的元件与”类导出帧”的位置关系。

  ①当绑定类的元件位置在时间轴上处于在”类导出帧”前面时,绑定类代码在第1帧加载.

  ②当绑定类的元件位置在时间轴上处于在”类导出帧”之后时,绑定类代码在”类导出帧”加载.

B.元素加载顺序:主要包括元件(MovieClip、shape、Button)、位图、声音、字体

1.舞台上的元素放在”类导出帧”之前,在其当前帧位置加载(是否勾选”类导出帧”无关),通俗的讲,就是这个元素放在第几帧就在第几帧加载。

2.当舞台上的元素放在”类导出帧”之后,而且元件的属性面板中勾选了在”类导出帧”导出的话,元素将在”类导出帧”位置加载。

  注意,库中任何未用到的元素,默认也是在”类导出帧”加载.

C.解决方案

采用三帧,”类导出帧”设置为“2”.第一帧:loading、第二帧:空、第三帧:main,绑定类勾选“在第2帧中导出”。

 

posted @ 2014-01-11 13:42  ddw1997  阅读(8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