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统定制开发 ERP系统开发公司推荐

随着业务管理的精细化、精深化以及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定制ERP模式,已经成为企业进行企业信息化的主流趋势。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开始倾向于选择定制ERP方式,相比与选择ERP系统产品,定制ERP存在明显的优势。

目前市场能够开发ERP系统的服务商很多,但是能够把ERP系统定制需求做好的公司,却不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ERP系统定制这块口碑做的不错的公司,白码科技。

 

定制ERP系统哪个公司好

 

广州白码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白码科技从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低代码、无代码、人工智能的技术研发,产品刚发布,就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帮助上千家企业通过低代码技术快速完成软件定制开发,覆盖定制软件系统包含,CRM,ERP,OA,项目管理,进销存等。

 

 

ERP系统定制开发公司推荐

 

选择白码定制ERP系统开发的优势:

1、白码提供专业数字化顾问1对1服务,落实解决企业根本的数字化管理问题。

2、低代码开发管理软件的定制价格是传统开发50%,性价比极高

3、低代码开发速度是传统开发的10倍,开发效率很高,CRM一般5天-20天完成,erp一般在15-30天完成

4、通过服务7000家企业,白码积累了上百种行业解决方案,根据您所属行业的特性,为您制定合适的方案。

 

 

ERP系统定制开发公司推荐

 

 

白码——ERP软件系统定制解决方案

一、企业需求匹配度更高

ERP软件定制开发就相当于为企业的管理量体裁衣,企业的各项功能需求都能匹配上,并且企业流程也能适应。对于企业来说,一套专为企业研发的ERP系统更能适应企业的管理流程以及节奏。企业使用定制开发的ERP软件系统,对于企业的整体需求来说,各方面的匹配度都是极高的。

二、系统流程更贴合企业

对于特定行业的企业来说,都有自身特定的管理流程。ERP软件定制开发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流程来进行研发,并在研发的过程中优化企业的流程,最大程度上适应企业的管理流程,并且对系统流程进行改进,使得企业的管理流程更加高效便捷。并且由于系统是定制的,所以整体的流程也更贴合企业的需求,可以减少企业在上ERP系统的前期适应时间。加快企业的发展进程。

ERP软件定制开发对于企业来说,其功能、流程、以及需求都与企业十分贴合,对于企业来说,使用这样的系统进行管理优化,对企业是十分有益的。而也正是由于ERP软件定制开发的这些优点,多数企业都会选择进行软件定制。

posted @ 2022-08-18 18:58  低代码小观  阅读(10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