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实现更快API设计的API管理平台

Eolinker一直致力于为设计、记录和构建API,提供最快、最易于使用的平台。Eolinker平台的中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基于云的编辑器,可使用适当的反馈和帮助来设计和记录API。自启动Eolinker以来,我们收集了很多关于用户最需要的编辑器的反馈,以及如何更好地提高编辑器的功能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在过去的几年中,根据收到的反馈,Eolinker团队一直在努力实现一些重大改进。除了在编辑器中推出的一些新功能之外,幕后还进行了大量工作,来提高编辑器的速度和稳定性,确保设计各种API的工作流程流畅性。下面详细介绍一下Eolinker编辑器中的部分功能,以及这些功能如何帮助用户在Eolinker中设计更好的API。

格式转换

Eolinker在编辑器中提供了API的JSON语法与UI中生成的交互式API文档之间轻松切换的功能。在界面上可以快速切换请求格式,关联格式之间支持转换,例如JSON格式转换为RAW格式,不管对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团队成员都很友好,方便用户更轻松地定义API。并通过单击转换按钮进行格式转换。

API测试

Eolinker编辑器集成了API测试功能,可以方便快速的对已编写API文档进行测试。测试界面可同步API文档信息,只需要点击测试即可完成一次测试。测试结果一键设置为示例,或把当次测试设置为测试用例,方便进行回归测试。不断验证API和查看错误消息,帮助用户指导设计过程,并确保符合API标准。团队一直致力于理解用户在编写API时遇到的最常见错误,帮助用户在错误出现时进行修复。

API评论

用户可以使用Eolinker在任何API的设计和文档上进行协作。Eolinker编辑器提供了一个很小但很受用户欢迎的协作功能,即能够在API文档上进行评论,这样一来,使用API的团队成员就可以在API文档规范上提出单独的问题,进行评论,提供反馈并通知回复直至API完成发布。

现在登录尝试使用Eolinker,进入官网www.eolinker.com免费注册。

posted on 2021-04-13 18:03  隔壁王书  阅读(1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