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SQLLog总结

我们程序最近做更新,要做新功能的测试。程序经常出现大的事务,每次commit之后如果发现数据不对的问题也不能再回滚进行断点调试了,因为数据库数据已经更改了,所以一直想找一个回滚我数据库所有操作的工具。

后来搜索之后找到ApexSQLLog2014,安装成功,链接本地数据库没问题,但是链接远程数据库老是报错,后来找到官网,说是要安装服务端组件,其实就是把客户端的软件在服务器端安装一遍,只是使用安装后的一些dll而已,所以我不想安装,最后按照他的说明:How to manually install ApexSQL Log server side components 拷贝了一些dll到服务器端,然后客户端就可以远程连接数据库了。

但是客户端版本有大概10几天的试用限制,想找注册码破解了他。但是这个2014不好用,破解了提示错误,索性又安装了2016版本,破解之,连接远程数据库不用改动,依然可以使用。

这只是一个工具,关键点是培养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自己探索工具的使用方法、自己寻找破解方法、还有能看懂英文技术文档很有益处。

posted @ 2015-12-17 15:25  DC2014  阅读(45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