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龙撒冷岛

  好几天没写博客了,因为突然迷上了扫漏洞,拿webshell。做了很多重复的工作,其实按照程序员的思路,应该写成自动化工具,因为不愿意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所以并没有去学习python,构建自动化工具。多多反思。

  昨天去了高龙撒冷岛,岛上的网络是用无线网桥射过去的,刚开始看到岛上的铁塔。心里感觉很悬,认为网络的稳定性会受天气影响,觉得网络肯定不稳定。后来跟在岛上待了几个月的人聊了一下,说是网络确实不稳定,突然心里就下了定论。不过后来仔细一想,在国内手机4G根本不会受天气之类的影响。觉得自己小瞧了无线网桥。所以一直在想,可能并不是自己想的这回事。

  后来通过与岛上网络负责人聊天,第一感觉这个人吹嘘成分居多,不过ping百度延迟还是比较理想。他给我演示了ping一个10.75的内网地址,说是香港的。当然,他的话我也没有全信。回来后有咨询朋友,网上查资料:无线网桥是会受天气影响,尤其是雷达与暴雨天气。不过越好的网桥设备,受影响越小。

  要债失败。但是又给我画了一个大饼,同时他的算盘也打得很响。给我相同的工资,想让我跳槽。我虽然老实,但是并不傻好吗?

  回来以后头痛厉害,所以很早就去睡觉了。结果半夜监控出问题,被叫起来修复。好不容易养成的早睡早起的习惯,被这段时间接二连三的凌晨唤醒直接打乱了。很想回家,宁愿少赚点钱,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带带孩子。同时又很矛盾,回家暂时还没有太好的安排。又期待在这边遇到并把握更好的机会。实现真正的财务自由。

  日志还是要坚持写,好的生活习惯也要继续坚持。加油!

posted @ 2019-04-07 16:33  toMo  阅读(4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